超越CertiPUR標準的歐得葆家具

CertiPUR 是 Europur 在 2002 年為床墊家具市場所制定的聚氨酯泡棉安全、健康、環境保護(SHE)標準。Europur 為歐洲大塊泡棉業于 1966 年成立之品質管理組織,Europur 會員涵蓋歐洲 25 國家聚氨酯泡棉工會、泡棉及相關產業產商。CertiPUR 的嚴格檢驗要求與水準遠遠領先於各項歐盟立法規定,使得 CertiPUR 廣受全球各先進國家肯定。

這些物質會揮發至環境空間裡,導致重金屬中毒、皮膚灼傷、過敏、呼吸管道疾病以及癌症。因為揮發性有機物質與重金屬是如此的危險,CertiPUR 對於以上各類物質含量的檢測標準是極為嚴格的,在每立方公尺的容積內只允許有共總量不超過 500 微克(1公斤的十億分之一)的有機揮發性物質,幾乎是完全不允許有任何一絲的有害物質存在,這個訂立的標準比日常人生活行走在外經由空氣所會接觸到的量還要少。

歐得葆家具的歐洲 MDI 健康泡棉則是遠遠超越了 CertiPUR 的標準,達到每立方公尺中只有總量不到 24 微克的有機揮發性物質的卓越成就。

CertiPUR 的主要檢驗項目包含有:
• 揮發性有機物質 Emission of VOC
• 各種重金屬 Heavy metals
• 以及其他禁止物質

歐得葆家具

歐得葆家具
http://www.oderbau.com.tw/
服務專線:0800-27767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3巷33弄28-1號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