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傢俱 選購實木傢俱要注意哪些及如何保養

實木傢俱是指木傢俱、綜合類木傢俱和全實木傢俱。實木傢俱的價格相對來說是比較貴,所以在購買實木傢俱大家要注意一些事項。接下來,將介紹一些實木傢俱選購的注意事項。

一、實木傢俱選購的注意事項:
1. 選擇消費者稱心或售後效勞信得過的家居市場。
2. 要貨比三家,對同一樣式,同一品牌的商品,要從質量、價錢、效勞等方面綜合思索。
3. 合理選擇室內傢俱的數量,室內傢俱過多容易招致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疊加而超標,進而影響消費者的身體健康。
4. 留意檢查板材外表有沒有蟲蛀,櫃門,拉手等能否結實,抽屜滑軌能否合格。
5. 發票,合同上必需註明傢俱的材質,規格,數量,價錢,金額。
6. 向商家索要產品保固卡,說明書及產品環保資料檢測報告。
7. 清楚理解廠家的名稱,地址,聯絡人,電話,以便發生品質問題能及時聯絡處理。
8. 面板用薄木和其他材料覆面時,請求緊密,平整,不允許有透膠,脫膠。
9. 傢俱外表漆膜應平整光亮,單位或成套產品色澤應類似,產品外表漆膜不允許皺皮,發粘和漏漆,產品內部及其它不塗飾部位,應堅持清潔。
10. 購置傢俱時應留意,刺激氣息重的傢俱不要買。買時可拉開抽屜,翻開櫃門,假如刺激得讓人流淚,就標明甲醛含量嚴重超標。
11. 新買的傢俱不要急於放進居室,有條件最好放在空房間裡,讓傢俱里的有害氣體儘快釋放,過一段時間再用。

二、實木傢俱的保養:
以實木製成的傢俱表面通常有一層水性透明漆,實木傢俱平常不需特別保養,以抹布擰乾清水後輕輕擦拭即可。若實木傢俱表面有刮痕,可使用實木保養油擦拭刮傷處,使痕跡變淺。

桃園一品傢俱開店至今已經30個年頭,是桃園、中壢老字號的傢俱店,我們擁有寬敞的停車空間,三千坪的傢俱展示場,齊全的傢俱種類,應有盡有。我們沒有很華麗的裝潢包裝,不過我們有很實在的價格,熱心專業的服務及良好的售後服務,歡迎前來參觀。

一品傢俱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水青路538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00~晚上8:00
電話:(03)4533285 / (03)4531603
E-mail:piacasung@gmail.com
網址:www.yipin.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Nj68jJ.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