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的優點介紹

柚木號稱萬木之王,在緬甸、印尼被稱為​​國寶。柚木從生長到成材最少經50年。密度及硬度高,不易磨損。柚木家具表面細緻油滑,表面的油脂使柚木家具越來越光亮,用水照顧柚木家具也相當方便。柚木的膨脹收縮少,不易變形、開裂,是製造高檔家具的最好材料。柚木家具的刨光面顏色會隨時間而更加美麗。當您使用柚木家具數十年以後,你會發現您的柚木家具色澤越發金黃美麗。

升值空間大

柚木家具是珍貴的木材之一,如今紋理清晰,天然的柚木價格也是越來越貴了,因為物以稀為貴是市場上不變的真理,而且柚木家具也被認為是貴族和奢華的象徵,因此很多朋友即考慮到實用性,同時也考慮到投資價值,都紛紛購買了柚木家具。

經久耐用

柚木家具的一個優勢就是以柚木作為原材料,家居產品十分耐用,只要是日常使用得當,柚木家具能夠使用很很長的歲月,另外實木家具也是時光淬鍊出來的優雅,它顏色紋理會隨著時光流逝而變得越來越漂亮精緻。

考慮材質產地

我國的天然柚木不多,主要是集中廣西一地,但是市場需求廣泛,因此很多品牌都會採用進口的原材料,說起最好的柚木就是產自緬甸一帶,他們柚木家具光澤迷人,而且質量非常好,因此為了能夠獲得更好的柚木家具,消費者要奪考慮下原材料產地。

考慮品牌

選擇實木家具一般都會跟優質品牌合作,因為好的品牌旗下的產品原材料篩選才能夠更加嚴苛,同時也減少了以次充好的嫌疑,好的柚木家具應該帶有天然香,以緬甸進口的柚木為上品,若是緬甸進口的柚木做成地板,價格會比較昂貴。

觸感細膩

很多熟悉柚木家具的朋友都知道,上品柚木家具觸感非常細膩,能夠帶來很不錯的體驗,而且柚木家具本身就有著天然香氣,能夠有效凈化空氣,讓滿屋生香,同時還能夠有助於安眠。故而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一品傢俱是桃園中壢柚木家具知名家具商,我們引進各類款式、尺寸齊全的優質柚木傢俱,滿足桃園、中壢地區對生活品質要求與熱愛柚木家具的朋友們,桃園柚木家具、中壢柚木家具請找一品傢俱,價格讓您開心、品質讓您滿意。 

一品傢俱
桃園市中壢區水青路538號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00~晚上8:00
Tel: (03) 4533285 / (03) 4531603
E-mail: piacasung@gmail.com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yAkQxe.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