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龍式的家具工廠

紅蘋果家具工廠,精美的家具讓您時時刻刻感受到藝術的薰陶,結合了各種元素的家具來演繹北歐古典風情、簡約、時尚、實用的一系列和諧的生活方式,紅蘋果家具為您創造專屬的完美空間,個性張揚又有優雅的浪漫情懷,讓您在家裡就能將藝術視為平常的美感,激盪著經久不衰的魅力生活。

紅蘋果家具工廠,根據客戶需求生產客製化商品及設計感實木家具,真正自產自銷一條龍服務。

紅蘋果家具工廠提供傢俱訂製,可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設計訂製傢俱,提供客戶對訂製傢俱的需求。紅蘋果家具工廠從客戶規劃、設計到丈量,符合您的需求,專業訂製傢俱,我們嚴格要求品質。堅持手工打造量身訂做,讓每一個的訂製傢俱融入您生活每一個角落,讓居家生活更加有品味。

 

紅蘋果傢俱
地址:新竹縣新豊鄉埔和村5號117-2號(台15線63k處)
電話:03-5688125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