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的床墊守護您的睡眠

人的一生有1/3~1/4的時間在睡眠,選擇舒適、健康的床墊,提昇您的睡眠品質,讓您全身皆能釋放壓力,得到充份的休息。選擇一張「天妮絲名床」可以讓您享受甜美的舒適睡眠、體會倍受呵護的溫馨感受,讓您美夢成真。

以三十多年在高級床墊寢具製造的經驗,透過三個自有床墊工廠的生產與研發能力,「天妮絲名床」的成品,是高品質的保證。流暢、俐落、堅固,每一床都經過精心打造與處理,沉穩堅固地『守護著您的睡眠時光』。

「天妮絲名床」紮實的而不會太軟,平均支撐人體全身的重量,並得到釋放壓力的功效,讓您的身體各部位均能得到適度的支撐,無論是仰臥或側臥時讓脊椎維持自然的平衡,並適應身體的自然體態,到深沈睡眠的最佳狀態。

「天妮絲名床」床墊亦為台灣軍方體系旅館以及4星&5星級飯店/摩鐵 指定用床。將專業技術運用在床墊精品上,提供舒適、健康、高品質的床墊是「天妮絲名床」所重視的亦是持續努力的目標。

潘柏家具
http://www.panbor.com.tw/
電話:03-3285700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