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地毯的正確姿勢 客製化地毯服務

搭配得當的話,地毯是家裡的「第五面牆」。

地毯能豐富空間的色彩,還能讓硬邦邦的地面溫暖起來。高檔的手工絲質地毯,可以作為掛畫,成為精美的牆上飾品。所以,地毯是能有效提升溫暖度和格調的家居用品。

但選地毯也往往是件令人比較頭疼的事。其一,圖案無窮無盡,太容易挑花眼。其二,價格千差萬別,從幾十、幾百塊到幾百萬的地毯都有,而且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便宜跟貴都有自己的道理。

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在世界地毯領域中久負盛名,自1974年成立至今三十多年,致力於地毯的開發、進口與製造。代理歐洲進口地毯在台灣和大陸銷售,已超過十五年的歷史,更於2004年設置了東莞地毯工廠,積極投入地毯量產的行列。

我們成立地毯工廠自營自銷,研發設計各式手工地毯、羊毛地毯、方塊地毯、區域地毯、工程地毯、波斯地毯,還有踏墊及布藝商品,全系列由平價到高檔最完整的產品線。從適合居家使用的手工地毯、紐西蘭羊毛地毯、各式塊毯、季節商品到飯店滿鋪地毯、辦公室方塊地毯等等,各種規格,尺寸一應俱全,數千種不同的圖案花色可供挑選,特殊的規格,圖案更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訂做(客製化),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達到家居配套一次到位的滿足。

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ongjia.com.tw/
電話:(02)2600-8789
地址:244台北縣林口鄉南勢村76-8號
Email: vb16888@yahoo.com.tw

參考資料:https://read01.com/dd043.html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