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PVC塑膠地板使用壽命長短的點關鍵在哪裡

決定PVC塑膠地板使用壽命長短關鍵在哪裡,您知道嗎?

您是否正在找合適的地板跟好的地板推薦商?

塑膠地板是一種擁有很好隔音效果的地板也是一種非常環保的地板,因為天然塑膠是一種可再生原料。如果給PVC塑膠地板適當的維護跟保養,塑膠地板可以使用十幾年。 決定PVC塑膠地板使用壽命的四個關鍵。

<類型>

塑膠地板分為卷狀的和塊狀的。但是不管卷狀的還是塊狀的,PVC塑膠地板都是屬於可再生環保資源。

<耐用性>

博高塑膠地板的質保年限一般在10-15年,並可以安裝在家庭健身房、地下室、家庭辦公室和其他一些地區。 然而不管PVC地板用於何處,我們都不會推薦PVC塑膠地板使用在廚房和浴室。

<維護>

適當的清潔維護會增加塑膠地板的使用壽命。PVC塑膠地板通常易於維護只需要使用一個掃把和拖把和塑膠地板清潔劑來維持他們的外表。如果是PVC同透塑膠地板就應該定期打蠟。 在任何情況下,重要的是要經常掃地和拖地防止污漬跟沙子顆粒在上面。

<厚度>

塑膠地板的厚度也會影響使用時間的長短。例如4.5-8.0厚的PVC塑膠地板使用健身房等地最最佳。PVC地板越厚,耐磨層越厚,塑膠地板使用壽命也就越長。

鴻佳國際四十多多年來一直是地材進口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鴻佳地板推薦在室內設計、居家裝修、商業空間規劃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以專業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期許每個人都能在鴻佳找到適合自己空間的優質產品。

鴻佳地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linkfloor.com/

電話:02-26008789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

參考資料:https://read01.com/0MR5zN.html

本篇發表於 地板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