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防水地板

耐磨地板因表面耐磨,又好打理,愈來愈受市場歡迎。不過,怕潮、遇水會變形是最大問題。「耐磨防水地板」即改善此缺點,尤其適合養寵物的居家,再也不必擔心地板因狗狗的尿尿而變形。

耐磨地板 花色多元

耐磨地板的主結構是以木粉高壓壓製的高密度板(或稱密底板),上方再加1層木薄片及1層耐磨層。木薄片為裝飾木紋,可選擇不同的木種花色;耐磨層的成分則是三氧化二鋁,表面多了這1層,即可不怕椅腳刮傷地板,或物品掉落撞傷地板。 表面花色的精緻度,為影響價格的主要因素。

解構防水地板

A. 耐磨層,不怕家具刮; B. 裝飾木薄片,決定表面花色;C. 防水硬木高密度板,防水也防蟲;D. 防潮層,可防地板濕氣;E. 卡扣四周封臘,水分不易侵入。

鴻佳國際四十多多年來一直是地材進口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擁有非常豐富的耐磨地板經驗,以專業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期許每個人都能在鴻佳找到適合自己空間的優質產品。

鴻佳地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linkfloor.com/

電話:02-26008789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

參考資料: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00709/32646133/

本篇發表於 地板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