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告訴你,床墊應該這樣選!

關於選床墊的幾點建議:

1.根據年齡、體型、睡眠習慣以及脊椎狀況綜合來選擇。

2.年齡,老年人及青少年建議選擇較硬(彈簧、3D)床墊,十歲以下兒童建議偏硬,其他年齡段建議軟硬適中。

3.如果體型偏胖,身材曲線不那麼明顯的,建議選擇支撐線好一點的床墊即偏硬的床墊,如果身材曲線比較明顯建議選擇稍軟一些的床墊,能讓身體躺在床上的時候呈水平曲線,夫妻體型不一致建議選擇獨立筒彈簧床墊或者3D床墊。

4.睡眠習慣,側睡多的話枕頭要跟床墊搭配好,絕大多數人都是習慣側睡的,最重要是看你之前睡的是什麼床墊,之前睡很硬的床墊那麼不要一下子睡很軟的床墊,建議比之前的略軟一些最佳。

5.脊椎狀況,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就不要睡軟床了,硬床最好,腰肌勞損的話建議選擇稍軟一些的床墊,如果腰肌勞損比較嚴重可以考慮睡覺的時候腰上墊一個枕頭。

6.一般情況下,床墊是越軟越貴,建議買床墊一定要自己親自去試躺,儘量多躺幾分鐘,這樣才能比較感受床墊的睡感、貼合度、軟硬度。不建議在沒在實體店的淘寶店鋪購買床墊,這種一般是小工廠,工藝不達標偷工減料比較普遍,不建議購買價格低於2000或者高於1w的床墊,2w價格床墊跟1w的區別不大,當然願意為了細微差別買單的不差錢土豪隨意。

床墊代工起家的專業床墊製造商潘柏家具為國內第一家以一貫化作業製程技術,公司員工約一百二十人,總公司桃園龜山廠區面積佔地約一萬平方公尺,嘉義大林廠佔地面積約五千平方公尺,生產線每月可生產超過一萬床的床墊,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求永續發展,潘柏於2005年推出自有床墊品牌,以頂級床墊的品質為目標,並於2006年通過國際雙認證(ISO9001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以身為台灣本土製造品牌廠商為榮。

潘柏家具有限公司
TEL: 0800-282-181
FAX: 03-328-5702
service@panbor.com.tw
www.panbor.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gL8M75.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