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廚櫃尺寸標準都有哪些?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家庭進行家裝過程中,大多都會選擇安裝整體廚櫃或系統廚櫃。但是每家每戶的戶型大小,特點,用戶需求都不同,廚櫃的尺寸也是會存在差異的。那麼大家覺得整體廚櫃尺寸標準都有哪些呢?對於這個問題,接下來大家不妨看看以下分析介紹吧!

在廚櫃設計上而言,廚櫃地櫃的尺寸標準和台面水槽的尺寸大小有關聯。根據人體工程學角度來看,廚櫃地櫃的尺寸高度應該控制在780毫米範圍內,水槽尺寸控制在470毫米X880毫米範圍內即可。

整體廚櫃尺寸——吊櫃

廚櫃吊櫃的尺寸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例如1450毫米~1500毫米這個尺寸比較適合大多數家庭婦女的身高和使用習慣,開啟吊櫃不需要腳下墊物品。另外廚櫃吊櫃和台面之間的距離最好是以600毫米毫米為佳,這個標準尺寸能夠讓使用者方便放置一些小電器和小餐具。

整體廚櫃尺寸——抽屜

廚櫃抽屜大大增強了廚櫃儲物收納能力,抽屜的尺寸標準控制在300毫米——1000毫米內即可,需要用隱形滑道或者騎馬抽。如果抽屜尺寸為300毫米——700毫米的小型抽屜,那麼廚櫃抽屜採用普通的三節滑道即可。

整體廚櫃尺寸——拉籃

廚櫃拉籃對於整個廚櫃而言是一個收納好幫手,廚櫃拉籃的尺寸同樣是存在差異的,廚櫃市場上常見的廚櫃拉籃尺寸如下:櫃體寬度150櫃體,200櫃體,400櫃體,600櫃體等。如果是灶台上的拉籃尺寸一般為700櫃體——900櫃體之間的寬度。

廚櫃檯面經常接觸到各類食材,調料的重要地方,廚櫃檯面不及要選擇品質好的,健康,環保的,也要選擇尺寸最合適的。常見的成品廚櫃檯面寬度尺寸不可小於900毫米×460毫米。在現代家居裝修過程中廚櫃尺寸是一個難點,對廚櫃尺寸的設計和選擇會直接影響到整體廚櫃的裝修效果和使用情況,希望上述針對整體廚櫃尺寸標準一番分析介紹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選購廚櫃過程中,大家一定不要馬虎對待廚櫃尺寸這個重要選購因素哦!

系統櫃家具是現在許多消費者選購家具的趨勢,格美提供各類系統櫃訂製,結合美學與機能,讓系統櫃也能很有時尚設計感,並且有專業團隊到府免費為您丈量、客製化,可根據您的喜好做不同的色彩與材質的搭配,為您的系統櫃創造屬於自己最獨特的風格。格美系統櫃服務範圍涵蓋所有北台灣: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縣市,除了有自己的廚具工廠,更經銷國內外眾多廚具/系統櫃/家電等大品牌。有任何客製系統櫃的需求或問題,都可與格美櫥櫃團隊聯繫! 

格美精品廚櫃有限公司
326桃園市楊梅區和平路43之2號
03-4850807
03-4781979
gemei4850807@gmail.com
http://www.ge-mei.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0aG65z.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