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家具與全屋定製 選購須謹慎

家具是我們新房裝修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鍾愛全屋定製。訂製傢俱更具有其獨特性,可以根據個性化需求來製作,有著成品家具不可比擬的優勢。但全屋定製的價格要比成品家具高的多。因此很多人對於是選購成品家具還是全屋定製,一時拿不定主意,下面為您簡單介紹:

一、選購成品家具以下6點需注意

  1. 材質要環保:查看相關的質量檢測報告書。
  2. 無刺激性氣味:刺激性的氣味越重,可能是甲醛的含量較高。
  3. 油漆要光滑:用手摸一摸,油漆是否光滑,油漆是否起皺,有沒有掉漆。
  4. 四腳是平整:看家具時,可以搖一搖,或者坐上去試一試,如果發出聲音,就要注意了,這樣的家具可能不牢固。
  5. 含水量和當地持平:家具木材的含水率是受其產地影響的,建議選購乾燥工藝好的企業生產的家具。
  6. 封邊平整:封邊是否平整是影響家具壽命的關鍵點。

二、全屋定製選購需謹慎

  1. 居室面積決定樣式:全屋定製要根據居室面積確定產品的種類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積有限,訂製傢俱就要以節省空間為主,體量也要相對小些。更加注重空間的運用,這樣才不會顯得擁擠。
  2. 個性化與生活習慣相協調:全屋定製由於一方面能充分利用家裡的空間,另一方面可以滿足年輕人對個性生活的追求,但是若忽視了居室空間的利用和家人生活習慣相協調,反而會弄巧反拙。
  3. 要與裝修風格統一:裝修好了再來訂製傢俱,往往不能統一風格,所以定製什麼風格的家具,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尤為重要的是,全屋定製一定要符合裝修的整體風格。
  4. 注意家具使用的合理性:目前有的人選購家具時經常忽視自己房屋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那些在展廳中看上去尺寸合適、顏色適度的家具,可是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難以搭配了;還有的就直接按照雜誌上的樣式做出的家具,放在家裡卻顯得很擁擠。這都是因為消費者不夠專業又過於自信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找合適自家的家具。
  5. 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很多人選擇全屋定製除了追求個性,還想省錢,所以不能為了追求個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如果預算有限,就不要單純為了追求個性而做一些沒有必要的設計,造成不必要的浪費。看了以上關於成品家具與全屋定製選購時的一些注意事項,相信聰明的你心中已經有自己的主意了,不妨說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不過不管是選擇哪一個,關鍵是必須得適合自己家的實際情況。

桃園一品傢俱工廠為您打造各式時尚傢俱、床組、沙發、L型沙發、床墊、電視櫃、茶几、衣櫥、斗櫃…等,更可為您量身訂製傢俱。傢俱工廠批發價,輕鬆、玩美您的家!保證物超所質。可依您需求及預算配套最超質的傢俱,全新完美設計和最佳技術解決方案,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一品傢俱
桃園市中壢區水青路538號
03-4533285
piacasung@gmail.com
https://www.yipin.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yELjRD.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