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床墊保養小常識

新買的床墊上的塑料膜有些氣味,對身體肯定不好。而且這層膜沒多大用處,就是防止床墊在運輸中被弄髒。如果不揭掉上面的膜,床墊就不透氣,時間久了被褥可能會有潮濕的感覺,這樣也容易發霉, 滋生細菌和蟎蟲等。如果長期不注意,彈簧生鏽之後,床墊有可能發出吱吱響聲,甚至出現彈簧斷裂的情況。那麼,彈簧床墊在日常使用中如何進行保養呢?

第一,剛使用時去掉塑料包裝膜。

第二,定期改變受力點,定期翻轉床墊。新床墊剛開始使用時,每兩到三個月進行一次正反、左右、轉角互換,之後每半年調轉或翻轉一次。

第三,不要在墊面上局部受力重壓,以免造成床墊局部凹陷變形影響使用。

第四,使用前應先套好保潔墊或床笠,以便於床墊保持清潔。定期使用吸塵器清理床墊,但不可用水或清潔劑直接洗滌。除使用床單外,最好能套上床墊罩,避免床墊弄髒,以確保彈簧床墊清潔衛生。

好床墊來自潘柏床墊工廠!潘柏床墊工廠自行開發出『半自動彈簧製造機器』打造優質床墊,廣受其他床墊工廠愛用,改變台灣床墊製造生態。民國87年創立潘柏家具品牌,奠定專業優質床墊工廠的根基。潘柏也成為民眾口碑推薦的床墊品牌。

潘柏家具有限公司
Tel: 0800-282-181
Fax: 03-328-5702
service@panbor.com.tw
http://www.panbor.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K6673L.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