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地板真的防水嗎?

大家在挑選地板的時候會看到過防潮地板,大家心裡也許會有疑問,防潮地板和普通地板有什麼區別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所謂的防水地板,並不是指地板不怕水,而是指這類地板的防水性能要比普通地板好。通過生物蠟覆膜技術在木地板內對地板槽榫進行雙層密封處理,很好地阻止了水分進入木板基材,以此來達到防水的效果。

防水地板的構成部分

防水地板的構成部分可以簡單分為六個部分:耐磨層、蠟膜層、防水層、環保層、防水平衡層和靜音層。
防水地板最核心的防潮部分就是防水層,大多是採用蠟封工藝進行處理,以更好地達到隔絕地面、地底水分的影響。

業主購買時可以查看地板的吸水膨脹率等指數參考,如果吸水膨脹率指數很高,那就表示地板的耐水性比較差。

如何測試防水地板的防水性能?

在實體商店購買前可以在地板樣品上倒點水,然後觀察地板表面層的吸水情況和水的流向。如果把地板稍微傾斜後,發現水是呈現水珠狀流動的話,表示地板的防水性能還是比較不錯的。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貝力地板)於2008年代理歐洲知名品牌比利時百瑞地板( BERRY ALLOC ),引進台灣後獲得極大的回響,2009年與歐洲最大的地板製造廠之一科羅集團( KRONO GROUP )達成合作,銷售旗下品牌瑞士科羅地板(KRONOSWISS ),2004年又新增全新的產品線,與比利時Decospan集團旗下的Par-ky 高科技實木複合地板以及比利時Parcolys集團的 Aqua Step 防水地板進行合作,再加上貝力地板( BLINK )的防水塑膠卡扣、超實木等不同的產品線,讓全系列木地板產品更加完整,也提供消費者更豐富、更多元的選擇。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貝力地板)
TEL: (02) 2600-8789
FAX: (02) 2600-8799
E-Mail: info@berryfloor.com.tw
WEBSITE: http://www.blinkfloor.com
ADD: 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號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4DJN7GE.html

本篇發表於 地板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