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乳膠床墊,給您自然清新的睡眠

床墊品質的好與壞直接和我們的睡眠質量掛鈎,市面上床墊的種類有好多種,光從填充物來說就有棕墊、乳膠床墊、海綿床墊、彈簧床墊等多種規格,今天特地介紹一下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可以分為合成乳膠床墊和天然乳膠床墊兩大類別,合成乳膠來源於石油,精工加工提煉而成,比天然乳膠便宜,但手感、氣味和舒適度與天然乳膠有天壤之別,天然乳膠來源於橡膠樹,氣味親近自然,柔軟舒適透氣性良好,自然散發著淡淡的乳香味且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源潛伏,具有天然的抗菌防蟎和抗過敏功能。

好的睡眠質量對身體非常的重要,只有休息好了才能夠有精力去完成工作和輕鬆應對生活。天然乳膠床墊柔軟度和舒適都非常的好,材質天然環保,使用安全健康還能夠起到抗菌防蟎的作用,選用天然乳膠床墊給您一整晚自然清新的睡眠質量。

康華家飾是經營40年的台中床墊推薦老店,床墊都是店家自己的床墊工廠製作完工,現場也有多組彈簧床及天然乳膠床墊推薦,擺放在現場試躺選購。

康華名床家飾行
40147台中東區十甲路356號
電話:+886-4-22127168
電子信箱:services@kanghua.com.tw
網站:http://www.kanghua.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21:00
週日:請來電預約營業時間 09:00~21:00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DGey0mQ.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