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買什麼樣的好?

床墊已經成為了家庭生活中必備品,床墊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人們的睡眠。然後呢?要想很快進入到睡眠狀態,那就需要一張好床墊了。市場上有很多的床墊推薦,比如:棕櫚床墊、彈簧床墊、海綿床墊、海綿床墊等,那麼買什麼樣的床墊好?用什麼床墊舒服?接下來就給你介紹買什麼樣的床墊好。

買什麼樣的床墊好?別擔心,下面推薦給您以下幾款。

床墊有很多種,但是品質有一定保證的也不多。總體床墊一般分為這麼幾大類:彈簧床墊、棕櫚床墊、乳膠床墊、海綿床墊等。

一、乳膠床墊:

乳膠是指聚合物微粒分散於水中形成的膠體乳液,取自大自然的精華,橡膠樹中的天然汁液,材質非常昂貴。乳膠顆粒結合在一塊具有伸縮性,做成的床墊可塑性好。當然乳膠可能會讓大家忽略的一點是:乳膠具有防蟎防菌,透氣的特質。正因為乳膠床墊可塑性強,當然可以承受不同的重量,適合大多數的消費人群。

二、棕櫚床墊:

棕櫚生長在罕見野生與疏林中,海拔上限2000多米,極耐寒耐陰耐旱。取自棕櫚樹上的棕皮纖維來製作床墊,硬度剛好,通透性很不錯;還可以防潮防濕,具有藥用價值;對人體起到了保健功效。環保耐用,防蛀除菌。

三、彈簧床墊:

床墊底下合理安放了多層彈簧,彈簧安裝符合力學原理,承受力相當好,床墊表面受力均勻。彈性很不錯,柔軟性舒適,物美價廉,價格也很公道,符合大眾的消費者。

四、海綿床墊:

海綿屬於一種多孔材料,用低密度聚醚、聚乙烯醇和聚酯相互結合製成的床墊,減震、隔音;關鍵是透氣性好,防靜電。具有伸縮性,長時間用床墊也不會出現凹陷。

其實床墊推薦從美觀上沒什麼太大區別,看你要什麼樣的床墊,透氣性好、有貼身度、環保性與支撐性都具備的,那麼無疑慕思床墊也許適合你。

精湛沙發家具 <傢俱> 工藝的象徵 ─ 歐得葆家具,成立於1987年,主要產品有床架、床墊、功能床墊、掀床、沙發、功能 沙發、布沙發、沙發床、沙發椅、餐桌、餐椅、茶几。專業的床墊設計製造,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輔導,使床墊的舒適度與品質更臻完美。

歐得葆家具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3巷33弄28-1號
服務專線:0800-277677
E-mail:service@oderbau.com
Website:https://www.oderbau.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yO2BBGD.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