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怎麼選?不注意這三點都是白搭!

對很多人來說,在家裡做一頓美味的飯菜,就能收穫到滿滿的幸福,廚房作為整個美味的生產基地,內部空間的布局至關重要。櫥櫃作為廚房最為核心的構成元素,櫥櫃又該怎樣選呢?

1. 櫥櫃是否環保

廚房和我們家人的健康密切相關,櫥櫃的環保性能也是我們必須要考慮的,甲醛釋放量則是評估板材環保性能的重要指標。

2. 防水防霉防潮防菌

廚房內的物件經常都會與水接觸,容易處於潮濕的環境下,這也對櫥櫃的防水防霉防潮防菌性能有了相應的要求。

3. 防火耐高溫耐酸鹼

除了要具備防水防潮的功能,在廚房這麼個高溫高濕的環境中,櫥櫃還需要具備防火耐高溫耐酸鹼滲透的功能,這也主要取決於櫥櫃的台面。

相信很多朋友通過這篇分享,在選購櫥櫃系列產品時,也不會再犯選擇困難症。畢竟,美食不可辜負的同時,打造健康與高品質的美食生產基地,也應該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系統櫃是現在許多消費者選購櫥櫃的趨勢,格美提供各類系統櫃訂製,結合美學與機能,讓系統櫃也能很有時尚設計感,並且有專業團隊到府免費為您丈量、客製化,可根據您的喜好做不同的色彩與材質的搭配,為您的系統櫃創造屬於自己最獨特的風格。格美桃園系統櫃服務範圍涵蓋所有北台灣: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等縣市,除了有自己的廚具工廠,更經銷國內外眾多廚具/系統櫃/家電等大品牌。有任何客製系統櫃的需求或問題,都可與格美服務團隊聯繫!

客製化系統櫃 – 格美精品櫥櫃
Add:326桃園市楊梅區和平路43之2號
Tel:03-4850807
Fax:03-4781979
Email:gemei4850807@gmail.com
Website:https://www.ge-mei.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4D4m8x4.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