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對兒童書桌 讓寶貝更愛學習!

孩子是我們的希望與未來,「決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選擇合適的兒童書桌和選擇重點的學校同樣重要。但是,為孩子選擇適合的兒童書桌卻讓家長們傷透腦筋,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選購兒童書桌。

(一) 書桌的高度

書桌的高度可以隨著孩子的身高成長同步成長,即與孩子一起成長。而且調整高度要方便、安全。

(二) 書桌的桌面角度

書桌要符合兒童的學習規律,既要適合於寫字、又要適合於閱讀、背誦。同時實現這兩個要求,書桌的桌面角度就必須要做到可以調整。

(三) 安全性

書桌的設計充分考慮安全性。兒童天性好動,安全的設計是不可或缺的。

(四) 材質品質

書桌的材質品質要優良,要環保、整體設計結構結實。

(五) 外觀設計、色彩搭配

書桌雖然是強調功能性為主的一款產品,但是兒童天天要用的物品,其外觀設計、色彩搭配也相當重要,好的設計可以幫孩子養成良好習慣也可以促進孩子儘快進入學習狀態,並能更長時間的保持良好注意力。

總結來說,選擇兒童書桌主要需要考慮安全性、實用性、與美觀性,三者結合才能選擇到稱心如意的書桌。

澄瑩兒童成長書桌

澄瑩成長書桌能夠隨著孩子的身形調整,符合人體工學,保持端正坐姿以及安全視距,守護孩子的視力與頸椎健康。只要10秒鐘,就能自行調整學習桌的高度,而且不用準備任何工具。在孩子快速發育的時期,若屈就於不合適的學習桌,除了近視駝背會找上身,更會造成學習品質低落。讓桌椅好坐,功課才有好作!

高度至少可以調到76公分,身高178公分以上的大人也適用,可以從幼稚園用到大學畢業,一次花費,育兒不累!成長書桌皆為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品質售後加倍可靠。擁有三年保固與撞損保固,所有零件都可更換,由台灣在地工廠服務,新竹、新莊、桃園皆有門市,無後顧之憂。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90號
(03) 668-2769
https://www.lovechild.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JA3azB.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