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學 鴻佳地毯專賣店

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在世界地毯領域中久負盛名,致力於地毯開發、進口與製造。專業代理歐洲進口地毯在台灣和大陸銷售,已超過十五年的歷史,更於2004年設置了東莞地毯工廠,積極投入地毯量產的行列。

鴻佳地毯專賣店具備全系列由平價到高檔最完整的產品線。從適合居家使用的手工地毯、紐西蘭羊毛地毯、踏墊、季節商品到飯店滿鋪地毯、辦公室方塊地毯等等,各種規格,尺寸一應俱全,數千種不同的圖案花色可供挑選,特殊的規格,圖案更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訂做(客製化),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達到家居配套一次到位的滿足。

鴻佳地毯專賣店自行研發的產品皆使用頂級進口原物料,地毯的圖案更是集歐、美、日設計師的精粹,不斷創新,掌握世界潮流的脈動,創造現代居家流行時尚,並以嚴格控管的生產線,現代化高科技電腦設備,鉅細靡遺的質檢過程與追求完美的執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良好、最優質的地毯產品。

地毯

鴻佳地毯(范登伯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carpet.etrading.com.tw/
電話:(02)2600-8789
地址:244台北縣林口鄉南勢村76-8號

本篇發表於 地板,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