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超耐磨地板 進口優質木地板

超耐磨地板是將類似美耐板的板面熱壓於高壓製成的密底板上組合而成,因使用的材料是極具環保概念的可回收木屑,在環保意識高漲的歐美社會,超耐磨地板已有取代實木地板的趨勢。

由於耐磨地板是經由機器使用高溫、高壓,將耐磨層與心材融合一起,使木質地板擁有耐磨、耐刮、抗熱、耐衝擊、耐煙灼、耐污漬等特性、高密度心材。

耐磨地板表層的印刷花紋,其色澤宛如原木質感。複合多層海島型耐磨地板密實結構,最穩定更耐用、更適合國內環境使用,樹紋特色更清晰、俐落明快,使優質樹種紋路原味呈現。

耐磨地板的施作為浮貼式施工法,即直接於防潮布上,一片接著一片從地板的企口處相接,不必使用釘槍,故不會破壞地板本身,不僅可拆除重覆使用,亦不會破壞原先的地板。

也因超耐磨地板的表面是塑合板,故耐磨、耐刮、防焰、防潮,只要用微溼的抹布一拖,即可輕鬆完成清潔保養。

採購要訣1/使用高防潮系數
超耐磨地板是由密底板組成的,而密底板本身的吸水性強,故建議選用防潮系數高的地板,以避免因吸收過多水份造成膨脹變形。
採購要訣2/注意收邊
無論請人施作、還是DIY,都需預留適當的伸縮縫,故四周的收邊是驗收重點。

鴻佳地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blinkfloor.com/
電話:02-26008789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號

本篇發表於 地板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