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選購指南!

其實選購床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去實體店試睡一下,自己到底是喜歡硬的、軟的、硬中帶軟、軟中帶硬、不硬不軟的,睡睡就知道了。

如果睡完還是感到很懵圈,就可以接著往下看啦!

一床墊選購標準四大標準:舒適性、持久耐用、支撐性強不塌陷、環保無污染二床墊的構成

主要就是三層:彈簧、填充層和面料,不同品牌、價格的差別主要集中在彈簧和填充層。

彈簧主要負責承托力。

填充層除了負責一部分承托力外,還很大程度上決定了軟硬的直觀感受,按照硬度區分:棕墊>記憶棉>乳膠。

三床墊的分類

根據工藝和技術的不同,床墊種類可分為:彈簧床墊、棕櫚床墊、乳膠床墊、記憶棉床墊、水床墊、充氣床墊、磁床墊等。前四種選擇的人較多。

1、彈簧床墊:

墊芯由彈簧組成,具有彈性好、承托性佳、透氣性強、耐用等優點。

2、棕櫚床墊:

棕櫚纖維編制而成,最大的特點是質地較硬,或硬中稍帶軟。

3、乳膠床墊:

由聚氨酯類化合物製成,又稱PU泡沫床墊。其柔軟度較高,吸水力強,無噪音,無振動,能有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4、記憶棉床墊:

採用記憶棉為材料的床墊,具有解壓性、慢回彈、感溫性、透氣與抗菌防蟎的特性。

5、水床墊:

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動態睡眠、冬暖夏涼、熱療作用等特點。

6、充氣床墊:

這類床墊材料精良、環保安全,具有健康保健、易於收藏、攜帶方便等特點,適用於居家、旅遊。

7、磁性床墊:

在彈簧床墊的基礎上,在床墊的表層置有一塊特製的磁片,以產生穩定的磁場,並利用磁場的生物效應,以達到鎮靜,止痛,改善血循環,消腫等作用,屬於保健性床墊。

在這裡推薦歐得葆 – 經濟部唯一輔導綠色家具床墊工廠

歐得葆床墊內材使用歐洲 MDI 健康泡棉,有別於市面上的獨立筒彈簧;使用整塊 MDI 健康泡棉所製成的床墊不用定期轉頭換面,不會有金屬摩擦的聲音,翻身時完全不會干擾鄰睡者,支撐度更佳,耐用度更長(保固時間長達15 年),並有耐燃認證保護您的安全。

低調奢華的造型設計、搭配歐洲 MDI 健康泡棉,加上專利的平穩鋼骨底座,提升完美的支撐度與彈性,讓人體曲線與床面完美貼合,有效負荷人重量,降低脊椎壓力,讓您舒適好眠,給予無壓力的睡眠感受。

台灣全省各縣市皆有歐得葆直營門市,提供最佳的服務!

唯一床墊推薦- 歐得葆家具!

文章來源:  一点资讯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