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 什麼樣的書桌最有利?

調查顯示,中小學生每天在家寫作業1-3小時,而且現在很多家長把普通的電腦桌做為兒童書桌來用,因為電腦桌結構的關係,長期用下來對小朋友的視力和脊椎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選購一款好的學習桌還是很有必要的。良好的人體工學桌椅能可以讓他們學習輕鬆,那麼家長應該怎樣去選購兒童學習桌呢?接下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從材質、實用範圍、安全性、等來選購兒童學習桌。

一:要從兒童學習桌實用範圍來看,兒童學習桌要符合兒童的日常學習需要,就要適合寫字、又要適用閱讀、畫畫、電腦桌。同時實現四個要求,兒童學習桌的桌面角度就必須要做到可以調整。是否具備升降功能,是否能滿足孩子長大後也能使用,特別是男孩子長的快,這樣可以使兒童在學習寫字的時候達到最佳的狀態。

二:從材質方面來選購兒童學習桌,目前市場上有樟子松和刨花板的兒童學習桌,樟子松紋理直,結構適中,材質輕軟,乾燥性能良好,是最好的板材。

三:看它的功能是否齊全,設計的桌面傾斜12度、閱讀版60度傾斜,這樣可使兒童可以自然坐直,正確舒展身體,閱讀方便,保護視力。

四:看它的安全性,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款式的兒童學習桌: 可摺疊的、斜面的、水平面的、調節高低的、擴展桌面等等。可摺疊的兒童學習桌是否會夾到孩子的手,摺疊前後桌角是否會存在安全隱患,所以建議選擇桌角圓弧的兒童學習桌子。

樂澄兒童成長書桌學習桌

能夠隨著孩子的身形調整,符合人體工學,保持端正坐姿以及安全視距,守護孩子的視力與頸椎健康。只要10秒鐘,就能自行調整兒童成長書桌的高度,而且不用準備任何工具。在孩子快速發育的時期,若屈就於不合適的學習桌,除了近視駝背會找上身,更會造成學習品質低落。

高度至少可以調到76公分,身高178公分以上的大人也適用,可以從幼稚園用到大學畢業,一次花費,育兒不累!成長書桌皆為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品質售後加倍可靠。擁有三年保固與撞損保固,所有零件都可更換,由台灣在地工廠服務,最無後顧之憂。

樂澄童年書桌椅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90號
(03)668-2769
https://www.lovechild.com.tw/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72do74.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