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桌椅如何去挑選

兒童家具應當區別於成人家具,由於兒童的特性,在為兒童選擇書桌椅的時候,書桌、書椅的尺寸要與孩子的高度、年齡以及體形相結合,有益於他們的健康成長,避免兒童因使用高矮不合適的桌椅導致駝背或近視,從而影響其生長發育。

用料要環保:

兒童書桌椅和兒童家具的材料一樣,都是比較豐富的,有木材、人造板、塑料等,這些材料各有特點,但都要建立在堅固、實用的前提下選擇。表面的塗層應該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傷的特點,而且一定要選擇使用塑料貼面或其他無害塗料的書桌椅,因為孩子經常要接觸。

尺寸選科學:

提醒大家,選兒童書桌椅,也得選擇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書桌椅的尺寸要與孩子的高度、年齡以及體型相結合,這樣才有益於他們的健康成長。如果不想頻繁更換孩子的書桌,建議可以選擇能調節高度的升降式兒童書桌,這樣就可以隨時根據孩子的成長進行調整,讓他們的每一個學習階段都舒舒服服的。

造型隨功能:

如果純粹選擇兒童書桌椅,就不要選擇造型過於花哨的,一方面是容易過時,另外也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使他們不能專注於學習。還是選擇造型簡潔、功能性強的更好。當然假如家長們覺得缺少變化的話,不妨用色彩和裝飾來打破沉悶。

色彩要協調:

作為兒童房的一部分,書桌椅的選擇要和房間搭調。0~7歲是孩子們創造力發展的巔峰,最好用大膽明亮的色彩激發他們的好奇心和注意力。

樂澄希望透過一組能在成長各階段量身訂做的桌椅,守護兒童的發育,陪伴他們珍貴的書寫、閱讀時光,讓寶貝的身心健康成長。100%台灣製造,桌椅皆為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品質售後加倍可靠。

樂澄童年書桌椅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190號
03-668-2769
https://www.lovechild.com.tw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34kmEP.html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