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幫您解決上下樓梯的煩惱!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台灣許多老舊樓房並未安裝電梯,對於老年人上下樓梯造成了不小的困擾,許多老年人在幾十年的歲月里,逐步養成了一些生活習慣,比如早上出去晨練、遛彎買菜跟老朋友聊天,午飯後午休,下午出門下棋遛狗,到了晚上則在家裡看看電視,一天的生活需要上下樓五六次。

然而,年齡的增大,有可能出現腿腳不便上下樓變得困難,因為不能上下樓導致每天習慣的生活被徹底打亂,多年養成的生活習慣也被中斷,老年人往往變得更加抑鬱,精神上也更壓抑。

而樓梯升降椅能協助解決上下樓梯的問題!


樓梯升降椅是一種運行在樓梯側面的電梯,結構一般是由軌道和在軌道上行走的座椅兩部分構成,座椅本身帶有驅動裝置,從外觀來看,樓梯升降椅就像一個在軌道上運行的椅子。乘坐樓梯升降椅非常的容易方便。你只需坐下來,按動扶手上的按紐,座椅便開始移動。緩慢平穩地運行,非常流暢。當手一離開按紐,升降椅可以自動停止運行,再按下按紐又可以繼續行走;另外安全性也很好,人坐在椅子上有安全帶保護不會摔下來,升降座椅遇到障礙物能夠自動停下來,停電也不用擔心影響使用,因為驅動電源用的是可心反覆充電的電池。

台灣已有許多樓梯升降椅品牌,建議可至門是親自體驗後再進行購買!

泓電樓梯升降椅
電話:04-2358-1867
傳真:04-2358-1860
E-Mail:hda@hda.tw
FB:www.facebook.com/HUENG.DAIN
網站:www.hdac.com.tw

本篇發表於 家具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