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了解塑膠地板的18個特點!

塑膠地板又稱PVC地板,是目前使用範圍廣泛的地板之一。塑膠地板已經被廣泛應用於體育運動場地、商業建築和家裝等多個領域。塑膠地板如此受歡迎也與其鮮明的優點有關,下面將對塑膠地板的各種特點做一番闡述,帶你進一步了解塑膠地板的特點優勢。

因為塑膠地板用途非常廣泛,所以分類上可以進行更多的細分。常見的分類主要是以下幾種:
1、根據所用樹脂分類:聚氯乙烯地板、氯乙烯-醋酸乙烯地板、聚乙烯聚丙烯地板。市場上大部分塑膠地板都是第一種。
2、根據生產工藝分類: 壓延法地板、熱壓法地板、塗布法地板(離型質)
3、根據外形分類: 卷材、片材
4、根據適用範圍分類:運動地板、商務地板、家用地板
5、根據結構分類: 同質透心型、複合型

與普通地面材料相比,塑膠地板具有以下18個優點
1、環保可再生
2、導熱保暖
3、花樣種類多
4、裁剪拼接簡便
5、抗菌性能
6、防水防潮
7、超強防滑:
8、超強耐磨:
9、綠色環保:
10、超輕超薄:。
11、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性:
12、防火阻燃:
13、吸音防噪:
14、接縫小及無縫焊接:
15、安裝施工快捷:
16、耐酸鹼腐蝕:
17、維護保養方便:
18、國際流行:

鴻佳國際四十多年來一直是地材進口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在室內設計、居家裝修、商業空間規劃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我們以創新的思維持續引進國外一線品牌提升國內裝潢產品的水平,讓台灣的消費者全球化,與世界家居裝潢潮流同步接軌,以專業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期許每個人都能在鴻佳找到適合自己空間的優質產品。

鴻佳地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DD : 244 新北市林口區南勢里76-8號
TEL : (02) 2600-8789
FAX : (02) 2600-8799
E-mail : info@berryfloor.com.tw
Website: www.blinkfloor.com

資料參考:https://read01.com/A0QN4J.html

本篇發表於 地板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